本命墙头非常多,阿尔托莉雅,克莱恩,杰斯提斯等。
反复跳坑,坑数绝赞增加中(真的很多)
重度皮套+人外爱好,喜欢游戏王打牌,影之诗也玩。2.5次元仅限日本特摄影视相关,通常动画的衍生舞台剧不看。

感谢这一年以来为全职所贡献的人们,无论你在或是不在,无论是看文的小透明还是写文的太太。感谢在这一年里遇到的你们。

我很幸运在2011年的夏天,我遇到了全职高手,遇到了叶修。

我很幸福在2014年的夏天。我遇到了你们,爱上了all叶。

我忘不了暑假抢首杀的腥风血雨啊。。。呵呵。看到神经源在表白我也来说说好了。

十面我看到你在抱怨给你告白总是催更到我这就不催了(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会,期待你把别叶发扬光大的一天,加油。

汤圆我就不说什么了,记得我们最初的荣耀神殿么?我等着你填坑的一天。

风信就更不用说了这可是初恋。

蛋蛋听说你要为国争光?好志向,加油啊。

黑哥哥是现在的男神。。。。。。快要走了有些舍不得。

晨晨还是那么帅(x

琐琐还在挂机ing。。。。。等你填坑。

枫槿也是一样的等你回来

阿云也是好久都在潜水啦,有点想你了。

云清我祝福你。。。。。。要计数就再找我吧。

伊风是一路上入坑入的最深的,上不来了啊。

樱花的囚神。。。。。最近没有动力啦?!我来催一催吧。^-^

酒长安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好才是最重要的,等你回来。

还有好多好多,谢谢大家。

最后感谢虫爹给了我们十年的期待。

此生无悔入荣耀,但求一睡君莫笑

 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